淮眠君(开学中缓慢更新)

今日想睡觉get🔆💤
东有淮眠
诸君好
小生淮眠
姓淮名眠
字若暮
叫我阿眠就好
第五人格全员粉+杂食
但也有偏爱的哟~

介绍一位披着正经皮的沙雕(2020年简介)

 我的lof日记,记录我在lof的点点滴滴~

➡️

我的lof日记 


   ——————————————————

 🔸Let’s go!


诸君好!

小生淮眠,姓淮名眠,字若暮🎵

诸位可叫我阿眠💤

(或眠沙雕)

是一个苦逼马上小升初的六年级娃子www

而且是一个很胖的苦逼娃子QvQ

好集美:@鸠鸫(很久不在就是收手机) 

喜欢音乐🎶

有什么好听的歌曲可以和我说一下🌝🌝

我会去听嘞!

咳咳,不要认为我很严肃!!

放心聊天!因为我是一个不正常的沙雕!

然后本人学生党,更新随缘,得写完作业才可以码字,有时候还会有点忙。

所以收藏自便哈~

不强求!!

缘更!!!

但尽量不要白嫖哈!

是个杂食!杂食!杂食!!

目前如果要写可能会写的:

魔道祖师:全员粉(江家路)真的不想黑....

渣反:全员粉aaaa!!

第五人格:全员粉!杂食!啥都磕,超❤️第五!!

王者荣耀:不杂食!目前全员粉!

下面危⚠️⚠️⚠️(三次警告以表诚意)

.

.

.

.

.

.

.

.

.

.

.

.

.

.

.

确定要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么.....

开始‼️‼️

在那书的那边笔的旁边

有一位淮某人

他既肥胖又懒惰

他既爱咕又挖坑

他放飞自我生活在那

快乐的小床铺

ou沙雕的淮某人

ou肥胖的淮某人

他来开动脑筋却只是为

快乐的咕掉文

他幸福快乐躺在空调下~~

耶!




            ——————————————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