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眠君(开学中缓慢更新)

今日想睡觉get🔆💤
东有淮眠
诸君好
小生淮眠
姓淮名眠
字若暮
叫我阿眠就好
第五人格全员粉+杂食
但也有偏爱的哟~

【策约】我的班主任哥哥

零、我是谁?


新手上路!!

私设百里守约24岁,百里玄策22岁

信息素看脑洞

ooc归我,人物归腾讯

幼儿园笔文警告⚠️

1k300+(请放心食用)

脑洞请看这 ➡️ 脑洞  

喜欢留❤️or👍(蓝色的)

尽量不白嫖ing

不要脸求评论~

Let’s go ~

           ————————————

但当每次我试图去抓住那些碎片,却什么都碰不到。———百里守约



从前有一个人,他叫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有两个秘密,第一个就是他是一个Omega,却一直伪装成Alpha,此事只有三个人知道;另一个,就是他失去了24岁以前的所有记忆,当然,除了名字。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失忆,怎么失忆的,刚从病床上苏醒的那段时间,这事情让他苦恼过一阵,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渐渐放下了。反正失去了就失去了,活在当下就好了,何必在意过去呢,对吧?


可.....他真的放下了吗?


百里守约能感觉得到,他潜意识是想记起从前的记忆的。


每到夜晚就寝时,他总会梦到一扇铁锈斑斑的大门,一声绝望哭喊,一片压抑的气氛,和....那浓浓的血腥味。


不过.....他一直想知道,那声哭喊....到底在喊什么呢?当他每一次想仔细听时,这个梦就像被蒙了一层雾,看不清雾里的场景,也拨不开那浓浓的雾....


但他可以确定,那个人一定对他很重要,非常的重要!


没有理由,非要说的话,那就是每次听见那模模糊糊的哭喊时,他内心总是一阵抽痛,恨不得冲上前,抱住他,温柔的安慰他,告诉他,别哭了,我在这里....


可,他醒了。


...........


清晨,一缕阳光悄悄的从窗帘没有遮住的小角落斜射入这安静又整洁的屋子,屋子里安安静静的,这时,一阵不和谐的声音响起.....


“起床啦!起床啦!起床.....”闹钟开始在床头柜上不停的闹着,躺在床上的人睁开了朦胧的眼睛,慢慢坐起了身,用手轻轻拍了一下闹钟,缓缓起身走向厕所洗漱。


当从洗手间出来,那人已穿戴整齐,他看了看钟,推开了门,走了出去。


屋外,清晨的阳光暖暖洋洋的撒在那人身上,使那人舒服的眯了眯眼。


那人向着大街走着,过了一会转了个弯,过了一会,到达目的地。


全程用了6分钟左右。


他走进目的地,目的地竟是一所学校;中等偏高的围墙围着这所学校,令人感觉十分安全;围墙外种植了好几棵苹果树,时常有小孩在傍晚悄悄地爬上树,偷偷的摘下一两个苹果;围墙内更是特别,五彩缤纷,绿树成荫,花花草草一堆接一堆,仿佛不像一所学校,而是一个奇异的世界。


“百里老师好!”


一路下来,有许多同学向那人问好。


“你们好,”那人笑道。


他走向校医室,校医室旁,校医扁鹊早已在那里等他。


“这个月好点了吗,守约?”扁鹊见他来,边走进校医室边问道。


百里守约想了想,道“嗯,现在头不会像之前那样痛了,也不会对肉食反感了。”


这时,他们已经走进校医室,扁鹊正从抽屉里拿出他的病历本。


扁鹊抽出他的病历本,边在上面记着,边对他点了点头,继续问道“好,那,你还会梦到“那个”吗?”


百里守约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有点苍白,他又回想起了那个梦,血,鲜红的血液....他猛的甩了甩头,把杂念抛掉,道“还....还会梦到....”


扁鹊看了看百里守约一下子变得有些苍白的脸色,皱了皱眉,微微叹了口气,道“守约,虽然我不知道你失忆前到底经历了什么,但船到桥头自然直,目前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虽然按照这三个月的检查,你的梦非常有可能就是你失去的记忆....”扁鹊顿了顿,继续道“但你不要想太多,你的身体已经调养的差不多了,现在需要你最重要的是保持好好的心态,若有什么问题,你可以来问我。”


“嗯….好....”百里守约抿了抿唇,“谢谢你,扁鹊....”


“好了好了,去吧,你班的学生应该要等急了,”扁鹊笑笑。


他坐在那看着百里守约像他点了点头,走出了校医室,又朝他挥了挥手,然后走向教学楼。


——————————

mmp,忍不住口吐芬芳。

今天本沙雕第一次修这篇文时,一个不小心,文删没了??!

现在这一篇是第三次修的∠( ᐛ 」∠)_

靠的都是记忆啊~

1k300+是真的难!!多了300+字~

之前最多的一次写文才900+字¯\_(ツ)_/¯

努力每章1000+

奥利给!!

————————

当我不小心把写好的文删了,我想对我说:
尽量周更吧??

忘了更不要怪我~

🌝🌝🌝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